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猪尔】飞行练习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弃权声明: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故事才属于我

-----

“珍荣你在开玩笑嘛?不可能有不会飞的人啦,真的。”

王嘉尔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拿着他的宝贝相机,镜头里是朴珍荣无辜的脸。

“会飞才很奇怪吧,我是人又不是鸟。”

朴珍荣伸手去挡镜头,但是王嘉尔灵活地避开了,嘻嘻哈哈地转身去拍后座上的BamBam。

金有谦和崔荣宰跟着他闹,几个人在睡着的少年脸上画画,拼命憋着笑。

车窗外是一个绚烂的艳阳天,天气好得让人只想在草坪上晒着太阳打滚。段宜恩把一只耳机塞到朴珍荣的耳朵里,清浅的小调就悠扬地传来。

“你知道他只是不甘心而已。”段宜恩说着,朝他露出一个略显无奈的笑容。

朴珍荣点点头,看向窗外。

他知道王嘉尔很执着于这件事,朴珍荣不会飞的这件事,甚至比他自己还要执着。

“再试一次!珍荣啊,再试一次!”他总是这样说着,在每一个高出地面的小台子上招呼朴珍荣,好像只要他能有一秒以上的双脚腾空时间,飞翔这件事就也能降临在他身上。

然而二十年过去以后,朴珍荣已经接受了他脚踏实地的人生。

“不会飞的话,就不会好了,这有什么。”

他在王嘉尔的镜头里微笑,“还是说如果我不能飞的话,你就再也不拍我了?”

“才不会呢!”王嘉尔大声反驳着,把镜头推得更近了一些,“只是我也想要拍到珍荣第一次飞的珍贵画面啊!”

王嘉尔拍到了他们所有人第一次飞的画面,除了朴珍荣。崔荣宰那个傻白甜是在玩抛接球的时候连人带球一起被抛上了天;BamBam是抱着篮球恨身高不够不能扣篮,大约是愿力实在太强就飞向了篮筐;金有谦是个典型的中二病,在飞机跑道上正儿八经地起飞了;段宜恩的场景非常浪漫,他和王嘉尔约着去坐摩天轮,结果最后他们是飞着跨越了摩天轮的最顶点;就连林在范,也在某一个睡着觉的时候漂浮起来,和他养着的小鸟儿们一起学会了飞行。

不甘心吗?也许有一点儿,可是习惯了,也就习惯了。

“珍荣啊,不然我陪你去练习吧。”

除了这个每一天都在以不同方式折腾他的王嘉尔还不能习惯以外。

朴珍荣叹了口气,任由王嘉尔欢快地拉着他跑。

谁让他喜欢呢,自作自受。

朴珍荣一边唾弃自己,一边还是忍不住反手扣住他的手,将手指一根根纠缠,收拢,变作最紧密的十指紧扣的模样。

他不知道王嘉尔又要做什么幺蛾子的事情,他的胡闹和他不能飞这两件事他都忍受了二十年。不过今天这位作妖的本事还是让他吃了一惊。

“你要我从这里跳下去?!”

朴珍荣站在七十七层的摩天楼顶,觉得凛冽的风都快让他栽一跟头。

可是王嘉尔还是那副满怀期待的样子,一双大眼睛亮晶晶的,甚至还抱着他的相机,录得格外认真。

“对啊,珍荣你有没有听过小鹰学飞的故事?鹰妈妈就是把小鹰从悬崖上扔下去的啊。”

朴珍荣很想撬开眼前这个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是装了什么浆糊,更想撬开自己的脑袋看看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会喜欢上这样的人。

“你放心吧,我都安排好了,Mark和在范哥他们都在下面呢,一定会接得住你的!”

朴珍荣往楼底下看看,他的兄弟们还真的都在,每隔十几层就有一个,甚至崔荣宰还非常贴心地从窗户里伸出半个身子来和他挥手。

他又叹了口气,这到底是个什么事儿啊?!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走向了楼边,背对着万丈深渊。

王嘉尔看起来比他还兴奋,甚至在得意洋洋地邀功,大喊着“朴珍荣的飞行练习,START!”

他利落地往后一倒,看着王嘉尔从他的视界里骤然消失,然后重新出现。

他还是没有学会飞,但是王嘉尔跟着他跳了下来,在半空中张开双臂抱住了他。

失重感让他说不出话来,但是王嘉尔的笑容却非常非常清晰。

他们在离地一尺的地方悬浮。

“哇!!!”王嘉尔抱着他不肯撒手,“珍荣你开不开心?”

朴珍荣点点头。

“好吧,所以这次珍荣的飞行练习也失败了。”王嘉尔对着他兢兢业业的摄像机做播报,“不过没关系!我会尽快开始下一次计划的!”

他把镜头移到朴珍荣的面前。

“我很期待。”

他说。

END

评论(4)
热度(56)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