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有尔】我看见公园里的花开了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弃权声明: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故事才属于我

【-将来想和恋人一起做的妄想PLAN -有谦:想手牵手在公园散步】延伸

-----

“Jackson哥!”

金有谦跑得很快,脚步声在走廊里发出哒哒的声响。他不耐烦地抓了一把快从肩头滑落的背包,在门前停下来。

王嘉尔在他抬起手之前就打开了门。

“十里地之外都能听见你的声音。”他半真半假地抱怨了一句。

金有谦眯着眼睛笑,眼角弯弯的,是王嘉尔最熟悉也是最能让他心软的笑。

“好了,进来吧。”王嘉尔果然转身让开位置,让他家忙内进屋。

正是早春,天才转暖,王嘉尔却像是永远分不清季节一般,照旧是一件黑色背心,从肩膀到手臂都裸露着,线条流畅,健康又性感。

金有谦在他哥哥回身看他之前扑上去,大型犬一般挂在他的身上,正好将他哥哥嵌进胸膛。

“呀!很重!”王嘉尔踉跄了一步,反手拍了他一下。

金有谦在他的耳朵边上笑,躲了两下,就是不肯放手。

王嘉尔拖着他走了两步,奈何身后的人不配合,只能无奈地在房间中央停下了。

“有谦米你要干嘛?”他微微侧了脸,发梢蹭过身后人的鼻尖。

金有谦松松地揽着他,答非所问,“哥,我看见公园里的花开了。”

“嗯?然后呢?”王嘉尔挑了挑眉毛,他在心里寻思着,他们家孩子总不至于这么没见过世面,连看见一朵花开了都要来向哥哥汇报。

“然后,嗯,还蛮好看的,空气也好,哥你要不要去散步?”

金有谦说完,大概自己也觉得扯,飞快地吐了吐舌头。他的哥哥一脸见鬼的表情看着他,又看了看窗外,又看了看他。

十分钟后,王嘉尔穿上了外套,和金有谦下了楼。

“你们这些小年轻现在都在想什么啊。”王嘉尔微微弓着背,把脖子缩进外套里,“你说说,你都收到多少花了,饭们哪次把你落下了?”

金有谦没有理会他哥的碎碎念,他正乐滋滋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抓着王嘉尔的手臂就跑进了公园。

不算热闹的地方,甚至因为没什么人气而稍显破败了。被冷落了一个寒冬的秋千孤零零地晃荡着,脚下新长的野草踩起来嘎吱作响。

整个场景里称得上美丽的就那么几样,树梢上才开的花骨朵,树底下走过的两个人。

“还挺安静的。”王嘉尔停下步子来,打量着四周。

从他们成为偶像以后,这样毫无遮掩的散步几乎成了妄想。也不知道金有谦是打哪儿找到这么个破公园的,反倒落了个清静。

“哥喜欢这里吗?”金有谦在他的身边绕来绕去,踢着脚边一颗小石头。

“说不上喜欢不喜欢吧,你在就挺好的。”王嘉尔说。他灵活地截住了那颗高速滚动的小石头,然后一脚将它踢没了影。

两个人傻愣愣地看着它消失的方向。

“哥你怎么那么欠。”金有谦笑起来。

“明明是你先开始的!”王嘉尔凑到他身边去,开玩笑地卡他脖子。

两个人在树底下笑闹了一阵,没防备地摇晃了树,簌簌落下好几朵花来,有一朵正散在王嘉尔的肩膀上。

金有谦凑过来替他摘掉。

“没什么想要说的吗?还是散步就是散步?”

王嘉尔把手臂搁到颈后,歪了头看他。

金有谦手上捏着两三片花瓣,尽管是小三岁的弟弟,因为抽条太快的身体,已经是俯视他的高度了。好在那张脸还带着未褪去的稚气,仍旧是和花儿相配的少年模样。

“就是想出来散步。”金有谦飞快地回答。

王嘉尔露出一个了然的神色,这话肯定没说完,不然这个已然长成团霸的忙内可不会露出久违的纯洁结晶体模样。

“只是散步?”

“想和哥出来散步。”金有谦添了半句。

“只是和我出来散步?”

“想和哥在公园里散步,然后——”

王嘉尔一边听一边伸出手去,正是一朵花将落未落之际,时机抓得精准,恰好接在手心。他转过脸去,把心思重新放回谈话里,“然后什么?”

金有谦眨巴着眼睛不说话。

“好好好,哥听你说听你说。”王嘉尔靠近他身边,讨好地想去揽他的肩膀。

这就是王嘉尔在哄他了。

金有谦退了半步,他看起来甚至有点儿委屈,眼角眉梢都垂下来,无辜得不得了。

“哥一点儿都不爱我。”他嘟嘟囔囔着,像是小孩子在抱怨,语气却非常认真,认真得像是在控诉。

王嘉尔失笑,“我什么时候不爱你了?”

金有谦又不说话了。

王嘉尔只好伸出手去,那朵花正躺在他摊开的手掌上。

“喏,给你了。”

伤了心的少年终于肯抬起眼来,盯着他的掌心看了好一会儿。

“这都给我了?”他问。

“嗯,都给你了。”

王嘉尔点了点头,然后那朵花被拿走,少年的手抓住他的。

金有谦抿了抿唇,“哥说的,都给我了。”

花和手,都给他了。

金有谦的掌心热乎乎的,手指扣在他的手背上,不知道是因为用力还是因为紧张,甚至带着点儿颤抖。

王嘉尔看他,可是牵他手的家伙好像是打算先数清楚树上到底开了几朵花。

“有谦米啊。”他说。

牵着他的手不颤抖了,像是下了决定一般迅速地往下一荡。

“我想和哥手牵手,在公园里散步。”他说得异常坚定。

除了眼神依旧发飘。

王嘉尔晃了晃他们牵着的手,“不是说散步吗?那走啊!”

金有谦愣了一秒钟,或许更长一些,然后他迈开了步子,他的哥哥跟他并肩走着,他们的手紧紧牵着。

“有谦米你知道你同手同脚了吗?”

“^_^”

END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