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有尔】【性转】你的味道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注意:全员性转,百合百合百合

-----

金有谦躺在沙滩椅上,披着一块儿色彩斑斓的大浴巾,墨镜遮住她半张脸。

巴塞罗那的日光明晃晃得晒人,海风清新的味道混着柠檬冰水喝进去。沙滩上多的是玩耍的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堆着沙堡,身材热辣的比基尼美女来来往往。

但金有谦只看着一个人。

“谦妮!你怎么自己躲在这儿!”那人就像是一阵热风扑面而来,不管不顾地凑近了,就着金有谦的手喝她拿着的柠檬水。

“太晒了。”金有谦说。

她的目光透过墨镜,久久地停留在面前的女孩儿身上,从她大而明亮的眼睛,到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脸,再到因为用力吮吸而翘起的嘴唇。

“我们在海边!阳光,当然要有阳光啦!”王嘉尔一气儿喝完了杯子里剩下的水,索性抓着金有谦的手腕抬高了杯子,倒了两块儿冰块卷进嘴里。

“别直接吃冰块。”金有谦略带责备地了她一眼,把杯子放到另一边去。

“哈?谦妮儿管起姐姐来了~”王嘉尔咯吱咯吱地嚼着冰块,嬉皮笑脸地凑到她面前,“给你个机会再管管我?宜恩说我的防晒霜要掉光了。”

金有谦回头看了眼她们之前玩沙滩排球的小片沙滩,斑斑补了王嘉尔的位置。几个姑娘都挺上手,段宜恩扎着马尾,跳起来扣球时甩得高高的,格外引人注目。

“其实挺好玩的,而且谦妮你那么会跳,腿又长,一定能玩得很好!”王嘉尔坐在她的腿边,不安分的手指在她的腿上划来划去,几下就把她披得好好的浴巾给扒拉开了。

金有谦没理会她的动作,伸手从包里把防晒霜抽出来,冲她摇了摇,“不是要补吗?手伸过来。”

王嘉尔本来要接,一听她的话便立刻把手心朝上摊开了,露出一副我就是这么乖的样子。

她的手心都是汗,圆圆的指尖可爱得想叫人咬一口。

金有谦这么想着,就这么做了。

王嘉尔哎呀一声跳了起来,她没想到她家这个小妹妹是真下嘴,她可怜的手指上一圈儿牙印,在通红的皮肤上显眼得不得了。

“你,你干什么呢!”王嘉尔指着金有谦抖啊抖,气得话都不能好好说了。

金有谦长腿一迈,手臂一伸,她不知怎么的,就被拖着腰跌到了沙滩椅上。长了一副好牙口的女孩儿蹲在她身边,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嘉嘉尝起来是咸的。”她很认真地说。

王嘉尔差点没晕过去,她拿那根受伤的手指头戳着金有谦的额头,“你咬那一下你又知道了!”

金有谦眉眼弯弯的,无辜地让人没法生气。再者,王嘉尔垂着眼睛,不自觉地吞了口口水——这个角度真好啊,她家谦妮儿可真是肤白貌美长腿纤腰,最重要的是够波澜壮阔!

她已经完全忘记了她的手指,无知无觉地被金有谦牵着带到嘴边,直到指尖被含进嘴里才猛得惊醒过来,“金有谦!”

被喊了全名的女孩抬起眼睛来看她,嘴里的动作却没停,湿漉漉的舌头舔舐着她的指尖,像是有电流刷拉一下传到她的全身,连脊背都战栗了。

赶在她发飙以前,金有谦张开了嘴,还在她的指尖亲了一口。

“现在不痛了吧?”她笑眯眯地问。

王嘉尔愣愣地点了点头。

“嘉嘉就是咸咸的。”金有谦不知死活地又加了一句。

她姐姐立刻毫不留情地给了她一个暴栗,“你才咸呢!”

“好好好,嘉嘉是甜的。”金有谦抱着头躲开了,把先前丢到一边的防晒霜捡起来,“我帮你擦。”

王嘉尔怀疑地看了她一眼,但既然金有谦坚持,她只好转过身去趴好。

“不准解我的泳衣带子!”她大声地吼了一句,然后毫不意外地听见一声被抓包而不甘心的“啧”。

……这种恶趣味到底是怎么养成的?是她对她家谦妮的教育出问题了吗?

凉凉的乳液被挤到背上,然后被均匀抹开。金有谦的手也是凉凉的,力道不轻不重,顺着她的脊柱骨抹下去,一路向下,在腰窝处停留辗转,舒服得王嘉尔忍不住哼哼出声。

金有谦忍不住轻笑,拍拍她太过享受的姐姐,让她翻个面。

“肚子我自己涂也可以啊。”王嘉尔说,不过她看起来也完全没有要动的意思,摆明了一副我只是客气客气的嘴脸。

“还是我来吧。”金有谦已经打开瓶盖,又挤了一些到她的肚子上。

王嘉尔忍不住笑起来,“好像有点儿痒。”

金有谦挑眉,她眼角的泪痣衬得这个动作格外娇俏。

“那现在呢?”

她的手开始在腰腹游走,手掌抚过王嘉尔漂亮的马甲线,在她忍不住咯咯笑的时候跳过细细几根线条布片的比基尼,在她的腿上打着转。

王嘉尔坐了起来,干脆把她的腿翘进金有谦的怀里,让她好好擦个彻底。

“谦妮真的不要和我去玩吗?斑斑那个小身板,我怕她被范妮儿扣球给扣哭了。”

金有谦抿着嘴笑,“我会告诉斑斑的。”

“呀!”王嘉尔扑到她的身上,“你疯了吗?她要真哭可怎么办?!”

爱哭的是你才对吧,斑斑可比你成熟多了。金有谦在心里腹诽着,不过她可不会把这话说出来,让她姐姐真找到理由揍她。

“那好吧,不说也行——”

她拉长了尾音,让等得心急的女孩儿凑得更近了一些。

“啵儿~”

她在那双翘翘的唇上偷到一个吻,然后飞快地跳了起来。

“我们还是去玩儿吧!”

金有谦心满意足地说着,在王嘉尔怒吼以前拉着她的手跑向了沙滩。

END

评论(2)
热度(67)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