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论坛体 / 我觉得,我兄弟,想上我 (上)

CP:ALL嘉

弃权声明: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故事才属于我

-----

论坛>>灌水>>主题:我觉得,我兄弟,想上我

1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实在憋不住了,我一定要找个找个地方说一说。

  这里可以当树洞对吧?就算不行我也就当树洞了,再不说我要爆炸了。如果有人愿意帮帮我的话,太感激了,如果没有,那好吧,就算了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男,22岁,家里有七兄弟,我排行第三。从小到大,我和我的兄弟关系都很好,我本来就是非常热情喜欢交朋友的人,长得也还行吧,哈哈。再多说就是自恋了,看我ID就知道了,恩!

  跑题了,拉回来。

  我首先想知道这是不是错觉啊,其实我不算特别敏感,可是这事情已经快要绷不住了的样子,如果还是我弄错的话……哦,我大概是要糊涂了。我一点点讲吧。

  第一次真实地感觉到这件事是前几天,我打完篮球回来。因为天气太热了,当然我回来就把上衣脱掉了啊,然后正好迎面撞上我大哥。

  我大哥怎么说呢,是个脸赞,然而高冷。他一般不喜欢说话,我和他在一起就像和墙在一起一样,不过是一堵很好看的墙。所以那时候我大哥也就靠着墙不说话,然后看着我。

  当时就好像一道雷突然咔嚓劈我头上的感觉,你们能感受到吗?其实我大哥很喜欢盯着我看,我基本已经习惯了这件事,可是那天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突然从那种眼神里读出了一点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

  不过那会儿我还只是觉得自己打完篮球太累了晕头,所以匆匆忙忙就往浴室里跑。

  然后在洗澡的时候,我七弟就进来了。他以前也老是喜欢在我洗澡的时候进浴室,一开始是我喊他给我拿毛巾,后来七弟学乖了,不用我喊就给我拿了,我甚是欣慰啊!不过我不是刚刚被大哥的眼神吓到吗,就有点神经质了,看了一眼七弟,结果七弟就完全一副我在看你洗澡啊的样子靠在门上。

  WTF!

  你们的弟弟会这样围观你洗澡吗?这正常吗?

  我觉得我那时候肯定脸红了,不过好在可以怪到热水太烫上。后来我大爆手速把澡给洗完了,用毛巾一围就把七弟给轰出去了。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最大的惊吓在最后等着我。

  我们家因为人多,所以一般是有室友的。一开始我是和大哥睡的,后来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我们换了一下房间,所以现在我和二哥一起睡。我洗完澡回房间,二哥已经躺好了。他说有点腰疼,所以都睡得挺早。我擦完头发就坐到他身边,准备换睡衣。

  然后我发现我的睡衣不见了。

  本来随便找一件T也能睡,可是那天我一定是魔障了,非要找到那一件,所以就掀了被子。然后我发现……我二哥是裸睡的……然后呢……他非要让我别找睡衣了……和他一起裸睡吧……

  一起

  裸睡

  ……

  我觉得我二哥的眼神看我也有点奇怪,怎么个奇怪法,大概就是和大哥的眼神有点像吧。

  总之,我很想知道,是我想多了吗?在线等,急

2楼 = = 

  沙发是我的!

3楼 = = 

  哈哈哈哈,楼主你很有天分啊,这个故事槽点这么多,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起

4楼 = =

  楼上能不能好好给楼主出主意,这样吧,要不然你挨个处处关系看?

5楼 = =

  同意,你要不要挨个试一下技术如何,挑一个最舒服的?

6楼 = =

  哈哈哈哈,挑个睡得最舒服的

  没错没错,技术很重要

7楼 = =

  在一起在一起

  (楼下保持队形)

8楼 = =

  在一起在一起

9楼 = = 

  在一起在一起(兴致勃勃

10楼 = =

  楼主是什么杰克苏?呵呵,不仅德国骨科,还是男男,还是多P,简直是要把当下最流行的贵乱元素都结合一遍

11楼 = = 

  卤煮秀恩爱,鉴定完毕

12楼 = =

  在一起(敷衍

13楼 = =

  其实,容许我很不单纯地设想一下,一人一夜多好

14楼 = =

  我很单纯,没听懂楼上说什么

15楼 = = 

  楼主求照片,让我们鉴定一下

16楼 = =

  对对对,楼主上照片!

17楼 = =

  请老司机们带带我!

18楼 = =

  一人一夜哈哈哈

  所以是只有大哥二哥和七弟对楼主有非分之想吗?容我再发展一下,楼主家里七兄弟,一个个尝试的话,周末就见分晓了

19楼 楼主

  对不起我不是很熟悉这个操作方法,是一定要放照片吗?我不知道怎么添加,我先试试看好了

  那我先放一张二哥的照片,正好手头有


20楼 = =

  CHIC!!!

21楼 = = 

  哇!二哥很不错诶!!

22楼 = =

  好了,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个

23楼 = =

  楼主你妈喊你回家写作业,少看点脑残小说

24楼 = =

  诶,二哥相当不错!

25楼 = =

  二哥是我理想型!

26楼 = =

  二哥也是我理想型,楼上来战!

27楼 = =

  建议楼上两位先找楼主单挑

28楼 = =

  写手贴鉴定无误,呵呵,这情节编得也是够够的,楼主活了二十二年,突然有一天发现兄弟想上他,这剧情连三俗片都不要

29楼 = =

  楼主肯定瞎编,你以为你是杰克苏啊?我还玛丽苏呢!

30楼 = =

  怎么现在人火气都这么大?不相信就右上啊,出门拐俩弯喷子收容所

  楼主不要被影响哦,摸摸,继续讲吧,我们好判断

31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恩,之前不是讲了大哥二哥和七弟吗?我现在再来讲讲我四弟好了。

  我四弟和我差不多大,所以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兄弟的感觉,就是同岁的朋友那样相处。我四弟是个读书人,概括来讲就是长得很好看的文艺青年。他看很多的书,然后讲一些我完全听不懂的话。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很容易变得真挚,我们会谈论谈论人生啊什么的。

  不过四弟有一个很不好的执念,就是烤肉。

  这个事情要详细来讲的话会很久,长话短说的话就是有一次我带着六弟去吃了烤肉,可是没有带四弟,所以他就耿耿于怀到了现在。可是苍天呐,明明是他肠胃不好自己不要去,结果在我耳朵边上唠叨了一整年!!我明明也和他去吃过拉面。

  可是他说面和烤肉不一样。哪里不一样了?

  好像又跑题了,我说回来。

  四弟一直念叨要和我去吃烤肉,所以终于有一天我们就一起去了。其实我还蛮穷的,所以让他不要点很多,我们两个也吃不完。他一开始还挺高兴的,给我烤肉啊喂我啊什么的。结果因为我在群里说了一声我和四弟在吃烤肉,然后兄弟们都来了。我是很高兴啦,因为大哥就会帮我付钱了,可是四弟看起来就不是很高兴的样子,那天回去还看了我很久。

  那个眼神还蛮难过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可是觉又得,四弟的眼神里还是有那种我不知道怎么说的眼神啊!!!

32楼 楼主

  忘记放照片了,这是我四弟


33楼 = =

  我要倒戈了!!!我站四弟!!!

  好有初恋感啊!!!

34楼 = =

  二哥党头顶青天

35楼 = =

  哇,四弟好帅啊!

  但是我站二哥三哥

36楼 = =

  年下最高!没人想站七弟的吗?

37楼 = =

  我站二哥!!!这种极品男人竟然搞基!???

38楼 = =

  我站大哥,还帮忙付钱什么的,真的是好男人!

  不过我对这个搞基的世界绝望了

39楼 = =

  四弟是吃醋了吧,说好的两个人的烤肉约会,结果来了这么多人。

  不过楼主你们家基因有点强!请给我更多!

40楼 = =

  没错,四弟肯定是吃醋了。读书人吃醋很可怕的,楼主你要好好哄啊

41楼 = =

  LZ我希望你去找二哥!把大哥留给我!

42楼 = =

  卧槽,二哥我见过的!在公园跳街舞特别帅!那天看见的时候还偷偷拍照了来着,求鉴定是不是!

43楼 = =

  求七弟电话号码

44楼 = =

  大哥虽然没照片,可是楼主都说好看了,又有钱!我站大哥,请问我可以睡他吗?

45楼 = =

  别说了,我带走楼主了

46楼 = =

  卧槽!这不是我们小区的吗?

47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我接着说。

  那天去吃烤肉的时候,不是后来大家都来了么,所以我们吃着吃着也讲了点真挚的话,主要是回忆往昔啊什么的。我们也算是苦日子过来的吧,大哥就特别讲了讲之前和我两个人的时候。

  我和大哥相处的时间最多也最长,有一段时间几乎算是相依为命吧。我只有大哥,大哥也只有我,其他的弟弟们都不在我们身边。那时候大哥比现在更冷一些,除了对我还能有个笑脸,其他时候都像冻住一样,完全不说话。他那时候总是不小心就搞得一身伤,我每天回去给他擦药,他也从来不喊疼,就只是盯着我看。我那时候一点心思都没有,就是不怎么敢和大哥对视。我很心疼他,到现在也是,他付出很多,可是从来不说。

  所以他讲到,我是only one的时候,我真的特别感动,但是又觉得有点奇怪。

  就是那种,我好像听出来你有别的意思,但是你不再接着讲,我又觉得是我自己弄错。

  不是总是说人类最经常的错觉就是觉得有人喜欢我吗?我就非常怕这是错觉,可是我又不敢问,拜托这是我的哥哥弟弟们诶,问了万一不是,那我不是尴尬?可是问了万一是……我该怎么办?

  然后接着就是七弟。我之前一直拿七弟当小孩子,他很善良又很单纯,喜欢跳舞,所以我常常是鼓励他的。七弟跳舞真的很棒!那两条腿啊,真的,大概就比两米八短一点点。他一直都活得挺没心没肺的,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也开始有心事了,也不愿意跟我讲。我伤心了很久来着,用了一百杯巧克力奶昔都没哄出来!不过那天他讲得特别特别感动,说天底下再不会有比我更好的人了,因为我他才觉得很幸福。

  我差点当场哭出来啊!!

48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又忘记照片了,这是我大哥


        这是我七弟


49楼 = = 

  楼主你确定没有放反吗?高个子的是忙内?我还以为是大哥!

50楼 = =

  七弟这是表白了吧?天啊,七弟太好看了,我站七弟!

51楼 = =

  大哥才是美颜盛世!!

  不过忙内看起来不像基佬啊,这还搂着姑娘呢

52楼 = =

  就没人在意兄弟什么的嘛?另外大哥我的菜!!!!

53楼 = =

  只选一个太可惜了,楼主你看看,不如和大哥七弟3P吧

54楼 = =

  好看的人做什么都可以,我们希望多看一点日常

55楼 = =

  7P吧楼主

56楼 = =

  楼上哈哈哈,7P的话,楼主会死吧

57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这是我


58楼 = =

  楼主我的菜!

59楼 = =

  楼主好美啊!

60楼 = =

  楼主好帅啊!!!

61楼 = =

  楼主是我的!

62楼 = =

  楼主请和我搞基!

63楼 = =

  想看楼主睡觉的日常

64楼 = =

  楼主我也对你有点意思

65楼 = =

  楼主我的!

66楼 = =

  楼主我想睡你!

67楼 = =

  卧槽懂了你兄弟为什么想睡你

68楼 = =

  你们不许抢

69楼 = =

  请问楼主可以睡吗?

70楼 = =

  楼主你长这个样子,谁不想睡你?

71楼 Defsoul


72楼 = = 

  卧槽这是二哥?

73楼 = =

  二哥好,我是你弟妹

74楼 = =

  楼上凑嫑脸,方才才说想睡二哥

75楼 = =

  求楼主家地址,我想约觉

76楼 = =

  弟妹好,我是你二嫂

77楼 = =

  天啦噜

78楼 = =

  大家别吵了,我是大嫂

79楼 = =

  这是已经在一起的节奏了吗?

80楼 = =

  我不要求多,就想睡四弟

81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我二哥现在睡觉去了,我偷偷摸摸来问一下,二哥甩这图片啥意思?

  -----

  另外我会用分割符了哈哈哈!那我接着跟你们讲。

  吃完烤肉之后的第二天,反正也就是前几天,我和二哥七弟有一个一起的工作,反正就是要去拍照片。然后那天不知道为什么,七弟一定要跟到我的更衣室里来,我轰都轰不走。他给我的理由是,连洗澡都看过了,换衣服有什么好害羞的。

  要是之前我当然不害羞了!!!可是现在不一样啊!!!

  我誓死保卫了一下我的肉体,可惜没成功。七弟的力气比我大太多了,他个子这么高你们都看见了,不仅没让他出去,还引起了二哥的注意。

  然而他们两个就一起围观我换衣服。

  ……

  这是什么神展开?

  我反正放弃了,他们想看就看好了,大不了我转过去。我把原先的衣服脱掉,然后要脱裤子的时候……

  啊,那个气氛就是很不对啊!!我觉得他们的目光都在我的屁股上。

  什么情况下你们会对自己兄弟的屁股很感兴趣?

82楼 = =

  当你想上你兄弟的时候,你会对你兄弟的屁股很感兴趣,回答完毕。

83楼 = =

  楼主请让我和你们一家人睡觉!

84楼 = =

  小姑娘家家的净想着睡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我想说带我一个!

85楼 = =

  卧槽

86楼 = =

  这男人那男人,楼主你怎么这么多男人???

87楼 = =

  楼主求地址,我想搬家!

88楼 楼主腿长两米八

  又忘记甩照片了,和二哥七弟的艺术照

89楼 = =

  世界欠我好多哥哥弟弟

90楼 = =

  楼主干什么的,这么多帅照

91楼 = =

  楼主你和二哥七弟这么亲热,你其他兄弟们知道吗?

92楼 = =

  你们一定要3P!(热泪盈眶)

93楼 = =

  我可以预约床边观景最佳位置吗?

94楼 = =

  床边是我的

95楼 = =

  准备好了瓜和薯片,我觉得根本不用等到床上,更衣室里就很好啊

96楼 = =

  看弟弟的体型,楼主一定给很性福

97楼 = =

  楼主大腿好性感(不过哪里有两米八?)

98楼 = =

  没事我在床底下听听声就够了

99楼 = =

  那我在床上看吧,没位置了

100楼 = =

  楼主被你们吓跑了,楼主别走啊!(尔康手)

TBC  

评论(24)
热度(6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