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嘉水仙】双子日常-放学路上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六百粉感谢)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

  王嘉尔走出校门的时候,王杰森已经在等他了,站得那叫一个七歪八扭,从头顶心到脚底板找不出一条直线来,校服系在腰上,上身一件皱皱巴巴的黑色T恤,单手提着书包带子,嘴里还嚼着块儿泡泡糖吹着玩。

  “嘉尔,快带你弟弟跑吧,主任来了。”林在范在后头喊了一声。

  王嘉尔回头和他挥挥手,他已经看见了政教处主任在拐角的身影,只好将道谢的话憋回去,闷头往外冲。

  王杰森一把接住了他,还兴致勃勃地和校门口围观他的迷妹们说再见。王嘉尔抓着他的手腕拉他,他便一边把书包甩到背上,一边跟着他的哥哥跑起来。

  “紧张什么,我今天表现可好了。”王杰森加快了步子,让两个人可以并排。

  “上次被逮进政教处,检讨书还不是我写的。”

  王嘉尔喘了口气,两个人默契地一起放慢了步调。

  “那是个失误,失误!”王杰森摸摸鼻子,冲着他哥哥讨好地笑着。

  他上次打架受的伤还没好,鼻梁上还有印子。王妈咪给他贴了一块儿创可贴,他总是手贱想要去撕下来,反反复复地折腾。王嘉尔把他不安分地手打落,两人顺着安静的小路一起走回家。

  “今天生物课讲了双胞胎。”王杰森突然说。

  他的语气装得云淡风轻,一副我只是顺带提起的口吻。但是王嘉尔怎么不知道他那点儿小心思,转过脸去,摆出我正在听的姿态来。

  “讲了什么?”

  王杰森又摸了摸鼻子,“就是,老师说,在上面的胚胎是先形成的,所以后出生的才应该是哥哥。”

  王嘉尔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说你怎么今天会听课了,想当哥哥?”

  “不是我想当哥哥!是本来就应该我是哥哥!”王杰森强调着。

  “那行吧。”王嘉尔笑起来。

  他今天穿着一件粉色的卫衣,却也不显得女孩儿气,只觉得好看,又十分温柔,笑容也是。王杰森咬着唇,想起偶尔听到的那么一两耳朵关于他哥哥的话,多半是纯情少女们对于优质学长的憧憬之情,更觉得气不打一处来。

  “别这么笑。”他粗声粗气地说了一句,说完了又觉得后悔,嘴唇咬得更狠了。

  王嘉尔一早习惯了他的口是心非,也就顺着他捂嘴乐,不让他看见。可是那双大眼睛弯弯的,谁看了也是十分愉悦。

  “你是准备这样做哥哥吗?”王嘉尔问他,“我可从来没有命令过你。”

  王杰森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问倒了,他也没具体想过要做什么,只觉得要挣一挣,真的把哥哥这个名头拿来了,他该做点儿什么呢?

  “恩,那,对了!明天的便当我来准备。”他琢磨了一会儿,突然想起来还是有一些事的。

  王嘉尔看着他支支吾吾的样子,觉得好笑,又得一本正经地憋住,点头鼓励他说下去。

  “然后,恩,晚上的作业我帮你检查?啊,这个我做不了!”王杰森迅速放弃了不可能的事情,“对对对,昨天在体育课上绊你的那几个臭小子,我去教训他们!”

  他迅速地冲着空中挥舞起拳头来,好像要恶狠狠地击倒想象中的敌人。

  “好了啦你!”王嘉尔哈哈地笑起来,“没让你去打架!”

  “才不是打架!”王杰森气呼呼地罢手,“是我要保护你。”

  “好好好。”

  王杰森跳脚,“我说真的!”

  “是是是。”

  “那作为回报,今天的作业也帮我检查一下哦。”

  “行行行——最后还不都是我帮你写!”

  ……

  恩,就写到这里吧,他们该到家了(wink~)

  END


评论(1)
热度(38)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