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Zootropolis(1)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CP:ALL嘉(本节大概…范二?)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1.


嘉尔汪最近很纠结。


爸比和妈咪带着他搬家了,他们要搬到一个大城市去,离开他长大的小镇,离开他熟识的小伙伴们,去一个全新的,陌生的地方。


嘉尔汪有点舍不得。他的小伙伴们来送他, 一群Puppy挤在一起哭鼻子,那场景可真是伤感啊,嘉尔汪的耳朵都耷拉下去了。


可是终究是要走的啊,说过一百遍再见,嘉尔汪一步三回首地坐上了飞机。


“嘎嘎快看,我们已经飞到云朵里了!”妈咪摸摸他的耳朵,想让儿子振作起来。


嘉尔汪懒洋洋地看了一眼窗外,白白的云朵像是甜甜的棉花糖。可是他还沉浸在悲伤中,一百朵棉花糖也治不好他和小伙伴分离的愁绪。


“嘎嘎是有点儿怕吗?”妈咪问他。


嘉尔汪点点头,他那双圆溜溜的Puppy眼睛还红红的,因为哭得实在太久了。不过嘉尔汪已经长大了,知道不能让妈咪担心,所以他反过来安慰妈咪,“没事的,我很快就能交到新朋友的。”


这是实话,在小镇里,没有比嘉尔汪的人缘更好的了。他几乎认识整个小镇的大动物小动物们,每天背着书包去上学的路上,差不多要说三百句早上好!


这么一想,嘉尔汪就不那么难过了。朋友总是不嫌多的,而且原先的小镇里,大家都是Puppy,很少见到其他种族的小动物们,现在要去大城市生活了,他肯定能交到更多朋友!


下了飞机,妈咪在机场给嘉尔汪买了一大块起司蛋糕。嘉尔汪坐在行李上,啃了一嘴的起司,立刻就开心得不得了,小尾巴摇得可起劲。


妈咪总是知道的,再没有比嘉尔汪更好哄的小Puppy了。


新家在热热闹闹的市中心,车水马龙,看得嘉尔汪的眼睛都要花了。小仓鼠们排着队在马路上穿行,长颈鹿们有着长脖子长腿,河马从水路走上来,伸开手臂等着烘干身上淅淅沥沥的水,摩天大楼上,显示着醒目的标语——


Welcome To Zootropolis!


爸比负责搬行李,妈咪牵着嘉尔汪,他们终于站到新家的门口。嘉尔汪一边舔着手指头上的蛋糕屑,一边想,他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钥匙还没有插进钥匙孔呢,他就听见一个尖尖细细的嗓音飘过来。


“喵!你们终于来了!亲爱的!我想死你了!”


嘉尔汪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妈咪已经和一只喵夫人抱在了一起。她们亲亲热热地开始说起话来,然后他被妈咪拎到喵夫人的面前,拍着脑袋说,“这就是我家的嘉尔汪啦,嘎嘎,你还记得喵阿姨吗?”


雍容华贵的喵夫人慈爱地摸了摸他的耳朵,用手比划着,“我上一次见你的时候,你才这么点点大呢喵。”


嘉尔汪很乖得喊了阿姨好。他其实不怎么记得了,不过妈咪看起来很高兴,他也就很高兴地笑起来。


“哎呀,嘉尔汪真可爱!”喵夫人一点儿也不雍容华贵地捧起了脸,然后转头指挥身后的喵先生帮忙搬行李,顺手又不知道从哪里拖出了一只小喵。


“这是我家儿子,在范喵!快,跟阿姨和弟弟打招呼。”


在范喵看上去很高贵很帅气,不过打招呼的时候还是很礼貌的。嘉尔汪立刻冲他露出了一个热情的笑容,在范喵愣了一下,冲他很轻微地点了点头。


好像也不是很难靠近吗!


妈咪和喵夫人挽着手进屋里了,爸比和喵先生还在搬运着行李,看起来都很忙。喵夫人的声音远远传来,“在蹦米啊,要好好照顾嘉尔汪弟弟哦!”


嘉尔汪立刻跟在想要走开的在范喵身后。


“我叫嘉尔汪啊,你多大了?我觉得我们俩没有差多少诶。我也可以叫你在蹦米吗?我听见喵阿姨这样叫你……”


在范喵听他絮絮叨叨说了一路,终于没法继续高冷地仰着头走猫步了。他转过身来,戳了戳嘉尔汪的额头,神情非常严肃。


“叫哥哥。”


他说。


TBC


下节预告:嘉尔汪上学啦,他有了一个非常帅气但不怎么说话的同桌~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