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Zootropolis(2)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CP:ALL嘉(本节大概...范二?宜嘉?)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2.


嘉尔汪要去上学啦!


他的小书包里放着妈咪做好的香喷喷的骨头便当,头上戴着醒目的明黄色小帽子,和妈咪吻别,这才出了门。


“路上要小心哦!”妈咪温柔地挥着手。


嘉尔汪背着小书包,向学校走去。路过一条街,就是喵先生和喵夫人的家了,在范喵站在门口等着他,冲他抬了抬下巴,“怎么这么慢。”


“在范哥早上好!”嘉尔汪兴高采烈地打招呼,一溜小跑到在范喵的身边。


在范喵领着他往学校走。


不过嘉尔汪还没有好好逛过Zootropolis呢,他对一切都很感兴趣,走着走着就丢了注意力,不是停在卖冰激凌的小摊前,就是蹲下来开始数排队的小仓鼠。


在范喵在回头找了他两次以后丧失了耐心,他挺想发脾气的,可是嘉尔汪仰着脸看他,可怜兮兮地说对不起,两只Puppy眼水汪汪的,他只能把所有的话又噎回肚子里。


长得可爱了不起吗?


对啊,很了不起...


在范喵只能牵起嘉尔汪的手,任由他对这个世界满怀好奇心,反正只要那只暖烘烘的小爪子还在他的掌心,这只Puppy就丢不掉了。


他们花了比平时多了两倍的时间才走到学校,幸好没有迟到。


嘉尔汪比在范喵低了一个年级,所以他们只好在校门口说再见。在范喵让他放学以后在门口等着,他怕嘉尔汪玩了一路,没能记住回家的路。


嘉尔汪是插班生,所以他得先到校长室报道。


振英猩猩是JYP学院的院长,他是学院的创始人,因为非常喜欢幼兽,所以才开了这所学院。妈咪告诉嘉尔汪,振英猩猩是非常温柔非常厉害的猩猩,只是好像妈咪忘记告诉他,嗯,校长长得有点儿吓人。


嘉尔汪站在校长室门口,扒拉着门框,把自己的小脑袋探出去。


嘤嘤嘤,实在是太吓人了,他会不会把我吃掉!


还好振英猩猩立刻就发现了这只探头探脑的小Puppy,他和蔼地笑起来,招呼嘉尔汪进去,“快进来吧,你就是嘉尔汪对不对?”


啊啊啊,笑起来更可怕了!


嘉尔汪内心流淌着宽面条泪,迈着小碎步走进了办公室。


不过好在,妈咪说的是对的,振英猩猩真的非常温柔。校长先生亲自把嘉尔汪带去了他的班级,还拜托班主任好好照顾嘉尔汪。


“我相信他会是一只很有才华也很努力的小Puppy。”振英猩猩这么说着。


“好的,校长先生。”班主任路荣犀牛回答。


路荣犀牛把嘉尔汪带进班级,他看见底下坐着好多幼兽,大家都仰着小脸看他。


“做个自我介绍吧。”路荣犀牛鼓励他。


“我叫嘉尔汪!我最喜欢交朋友啦!我很喜欢唱歌,我还会击剑,希望你们都能喜欢我!”嘉尔汪一点儿也不怯场,他就是这样一只热情的小Puppy呀。


同学们给了嘉尔汪热烈的掌声。


“很好很好,那么嘉尔汪,你就坐到那个空位置吧。”路荣犀牛满怀赞许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嘉尔汪走到他的书桌前,把他的小书包放下来。可惜他有点儿笨手笨脚的,把头上的小黄帽给弄掉了。在他低头去捡以前,另一只手已经捡起了小黄帽,送到他的面前。


“谢谢你啊!”嘉尔汪接过帽子,给了他的新同桌一个很大的微笑,“你人真好,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Mark Pooh。”


嘉尔汪长大了嘴巴,他的同桌比他能想象还要帅气一万倍,而且是洋气的英文名字诶!


“你好,我是嘉尔汪!我们以后就是同桌啦,请多多关照哦!”


“嗯。”


“那你是从外国来的吗?你的名字真好听。我是从Puppy镇来的,我们镇子原来都是Puppy呢!”


“嗯。”


“我觉得你长得很帅啦,大概就比我差一点点哦,哈哈,开玩笑~”


“嗯。”


嘉尔汪发现,Mark Pooh好像每次只能回答一个字。


诶!好像他的新同桌,比他能想象的还要沉默一万倍…


TBC


下节预告:嘉尔汪要当班长啦!


评论(4)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