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Zootropolis(3)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CP:ALL嘉(本节大概...宜嘉?有尔?)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3.


JYP学院是一所洋溢着轻松欢愉气氛的学院,幼兽们相亲相爱,其乐融融,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而建立起这样的氛围,振英猩猩可是费了非常大的力气呢,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


“大家都要一起吃饭呀~”


振英猩猩乐呵呵地把便当拿出来,坐在食堂的正中央。幼兽们挤挤挨挨地在他边上围坐着,就像是在食堂野餐。


嘉尔汪是第一次这样吃饭,他很喜欢铺在地上的花格子野餐布,因为这和妈咪给他准备的便当盒子特别搭配。


“Marky~你快点儿过来!”嘉尔汪抱着自己的便当盒子,呼唤着他帅气的新朋友,雄赳赳气昂昂地往他一早看中的地方跑。


MarkPooh被他拽得都快飞起来了,他倒是挺想告诉告诉嘉尔汪慢一点,但是那只乐颠颠的小Puppy好像比起听更喜欢说,压根不给他开口的机会,一边跑一边还要和他念念叨叨,要不是他眼疾手快扶了他一把,嘉尔汪就该一头跌进别人的餐盒里去了。


“哎呀,对不起对不起!”嘉尔汪翘翘的小鼻尖离一块儿肉骨头只有一公分的距离,好险好险。


不过好香啊!在好闻的香味旁边,嘉尔汪立刻忘记了自己刚刚看到的风水宝地。他擦擦快要流出来的口水,终于把视线从骨头上艰难地移开,抬头去看便当盒子的主人。


好高!


这是嘉尔汪的第一反应。他砸吧砸吧嘴,露出一个无往不利的Puppy笑容,“你好呀,我是嘉尔汪,这是我的朋友MarkPooh,我们可以坐在这里吗?”


“当然可以,”便当盒子的主人回答,他的个子很高,但是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小,还是没有变声的小奶音呢,“我是有谦咪。”


嘉尔汪正拖着MarkPooh坐下,听了他的名字以后却疑惑地歪了脑袋,“诶?可是,有谦咪和我一样都是Puppy吧?”


有谦咪摸摸他金色毛发的耳朵,点点头,“我也不知道,我的妈咪就这么叫我。”


“或许你可以喵喵叫,就像在范哥那样!”嘉尔汪立刻有了兴趣,“你认识在范哥吗?他就是一只猫咪,可是他不肯叫给我听。”


“你是说在范喵学长吗?”有谦咪吃惊地张大了嘴,他看看嘉尔汪,又看看嘉尔汪身边已经一本正经开始吃饭的MarkPooh,像是反应不过来一般顿了好几秒,才回答说,“我不会喵喵叫。”


“哦。”嘉尔汪很遗憾地坐下了,迄今为止他只听过喵夫人的喵喵叫呢。


午餐时间结束得很快,嘉尔汪把妈咪给他准备的便当吃得干干净净,还到有谦咪那里偷吃了一块儿香喷喷的肉骨头,结果被有谦咪追着绕食堂跑了三圈才作罢。MarkPooh很淡定地收拾了东西,等着两只跑得满头大汗的Puppy回来,给了有谦咪一杯巧克力奶昔,然后牵着嘉尔汪回去了。


“Marky你真好!”嘉尔汪感动地眼泪汪汪的。


MarkPooh没理他,趴在小桌子上睡午觉去了。


JYP学院的传统是,上午文化课,下午活动课,这样幼兽们才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成十项全能的好动物。


好动的嘉尔汪早就迫不及待了,他换好运动衫,小尾巴摇得欢快,就等着去大操场上跑一跑呢。


“大家静一静,在今天的活动课之前,我们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班主任路荣犀牛却站上了讲台,慢悠悠地开始讲话,差点儿急坏了嘉尔汪,“那就是啊,我们要先选出一个班长,可以组织大家一起活动。”


幼兽们立刻炸开了锅,七嘴八舌地好不热闹。


“Marky!你听到了没有!我们要选班长诶!”嘉尔汪兴奋地抓着MarkPooh摇啊摇。他的两只耳朵已经竖得尖尖的,等着路荣犀牛宣布报名开始,第一个跳了出来。


“我我我!我要当班长!”


然后呢?


然后嘉尔汪果然当了班长。


你问第一天才来上课的转学生嘉尔汪是怎么当上班长的啊,就是,全班除了MarkPooh都报名了,所以只剩下MarkPooh一个人可以投票,然后他把票投给了嘉尔汪。


总之,嘉尔汪第一天的学校生活,非常圆满地结束了呢!


TBC


下节预告:嘉尔汪在图书馆里遇见了一个新朋友~


评论(6)
热度(114)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