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Zootropolis(5)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5.

  

  嘉尔汪到天文台的时候,珍荣啾已经在等他了。珍荣啾认识好多好多幼兽,每一个来看星星的小动物都和他打招呼,不过他看到嘉尔汪出现就走了过来,亲自把他带上了阁楼。

  

  “这是我给你留的好位置。”珍荣啾笑眯眯的,眼睛边上堆起细细的褶子来,又好看又亲切。

  

  嘉尔汪的耳朵立刻竖得高高的,小尾巴也摇了起来,“谢谢珍荣啾!”

  

  他差点要扑上去真的啾一口珍荣啾。没办法呀,Puppy表达喜欢的方式就是这么直接。

  

  还好珍荣啾一把揪住了他的脸蛋,还笑眯眯地揉了好几下。Puppy的脸蛋都是很软的,可以随便被揪成任何形状。嘉尔汪的脸蛋在珍荣啾的手里先是变成圆形,又变成三角形,又奇怪又可爱。

  

  还好珍荣啾还要去照顾其它的幼兽们,只能先和嘉尔汪说再见了。

  

  “你就在这儿看星星,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旁边那位,他叫荣宰獭,是很厉害的星星达人哦!”

  

  嘉尔汪对认识新朋友这件事充满了兴趣,比看星星还要有兴趣。星星永远在天上,又不会跑掉,可是新朋友说不定一生只有一次说你好的机会呀!

  

  “你好!我叫嘉尔汪,我是一只Puppy,今天是我第一天来看星星呢!”嘉尔汪迫不及待地就开始做自我介绍,把坐在望远镜前头的幼兽吓了一跳呢。

  

  名叫荣宰獭的幼兽是一只水獭,他的眼角像每一只水獭一样是往下垂着的,怪无辜的样子。不过嘉尔汪已经单方面认定了荣宰獭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水獭,看他下垂得刚刚好的眼角,这可不是一般的角度,是经得起推敲的,黄金比例的角度!

  

  荣宰獭笑得很大声,他高兴的时候就喜欢拍人家,手掌在嘉尔汪的手臂上拍得梆梆作响。

  

  “嘉尔汪你可真有趣,可是我一点也没懂你在说什么。”

  

  嘉尔汪龇牙咧嘴地承受了新朋友的友情,“没关系,我也不明白这些。”

  

  胡说八道还很有趣是嘉尔汪的特有技能。

  

  迅速熟识了的两个幼兽于是挤作一团看星星。就像珍荣啾说的,荣宰獭是个星星达人,他知道好多好多星星。嘉尔汪崇拜极了,要不是还有别的小动物要用望远镜,嘉尔汪能把整片星图里的每一颗星星都问个遍。

  

  因为想看星星的小动物们太多了,荣宰獭就带着嘉尔汪坐到了天文台的小书架旁边。这里虽然不像图书馆有很多很多书,可是也有了不起的收藏呢。荣宰獭把放在书架上的星图搬下来,继续给嘉尔汪说星星。

  

  嘉尔汪看着那些被线连起来的星星们,一会儿觉得像肉骨头,一会儿觉得像起司蛋糕,小爪子塞在嘴里,就差流口水了。

  

  “嘉尔汪,你是不是饿了?”荣宰獭问他。

  

  两只幼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摸着咕咕叫的肚子,手拉着手去找吃的了。

  

  绕过天文台的小书架,从排着队等看望远镜的小动物们旁边走过,穿过天文台的大门,就可以走到小卖部啦。平常小卖部早就关门了,不过今天有很多小动物来看星星,所以珍荣啾特意拜托了小卖部,可以开得再晚一点呢。

  

  嘉尔汪什么都想吃,这个也拿一点,那个也拿一点。他不仅是自己吃,还要和荣宰獭分享,把手里拿满的好吃的,一股脑儿的全部放进了荣宰獭的怀里。

  

  “我们可以一边看星星,一边吃星星饼干!”嘉尔汪说。

  

  虽然不像从望远镜里看到的那样明亮,不过柔和的星星也非常美丽。嘉尔汪啊呜啊呜地吃着星星饼干,把两只小脚爪子翘起来,惬意得很。

  

  “要是还能听听歌就好了,妈妈说,好看的景色和好吃的食物,是一定要配好听的音乐的呢!”

  

  荣宰獭就笑起来,他清清嗓子,唱起歌来。

  

  “天上的星星低垂,地上的玫瑰枯萎,虫儿飞,虫儿飞,你在思念谁?……”

  

  嘉尔汪是第一次听荣宰獭唱歌,他的声音就像蜜一样动听,嘉尔汪望着天上漂亮的星星们,感动得不得了。

  

  嘉尔汪在思念谁呢?

  

  思念他的所有朋友,所有见过的,还未见过的朋友。

  

  TBC

  

  


评论(5)
热度(90)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