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Zootropolis(5.5)儿童节番外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弃权声明:角色属于他们,故事才属于我

六一节,祝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都和小动物们一样天真烂漫,有糖有甜,有快乐的人生!


  5.5 儿童节番外

  

  嘉尔汪醒来的时候,放在床头的小闹钟都还没有响。闹钟上趴着的巴斯光年笑眯眯地看着他,肚子上的指针还有好大一格才到起床的时间呢。

  

  “巴斯光年早安!”嘉尔汪超大声地说着,一骨碌就起了床,还顶着小睡帽就往外跑,“爸比!妈咪!早安!”

  

  爸比坐在餐桌边上看报纸,妈咪正在给嘉尔汪准备牛奶。

  

  “今天怎么这么起得这么早啊?”妈咪揪了揪嘉尔汪的小脸蛋,才睡醒的Puppy脸红扑扑的,可爱得想让人咬一口。

  

  嘉尔汪扑到桌子边上,“因为今天我超级高兴!”

  

  他摆荡着小脚丫子,看看墙上的日历。因为今天呀,是嘉尔汪的节日,是全世界所有幼兽的节日呢!

  

  “是六一节了呀。”很迟钝的爸比这才反应过来,他把报纸翻到第一页,小动物们的笑脸挤满了整个首页。

  

  对于从来不看报纸头条的爸比,嘉尔汪还是很宽容地原谅了他。

  

  “嘉尔汪节日快乐呀!”爸比和妈咪一起祝贺了嘉尔汪,

  

  不过这才是一天的开始呢。嘉尔汪吃完早餐就立刻背着书包跑出了大门,果然看到在范喵远远地走过来。平日里每次都是在范喵靠在嘉尔汪家小院子边等他,今天可是换作嘉尔汪在门口催促了。

  

  “在范哥!快一点,快一点!”

  

  嘉尔汪蹲在门口大呼小叫着,只是在范喵根本没有管他,还是以正常步速走到他门口,还和嘉尔汪的妈咪打完了招呼,才领着小Puppy往外走。

  

  “这么着急,早饭吃了吗?”在范喵问他。

  

  嘉尔汪拖着在范喵的手往前走,身体都快倾斜成四十五度了,幸好在范喵拎得住他,不然两只幼兽可要在街上滚做一团。

  

  “吃过啦吃过啦!”嘉尔汪哼唧着,“今天可是六一节,有游园会呐!”

  

  JYP学园的游园会早就开始准备啦,嘉尔汪三天前就开始巴巴地等着了,他连场地里会摆多少只气球都数好了~

  

  在范喵哭笑不得,“游园会到下午才开始呀。”

  

  “不管不管,”嘉尔汪还是拖得很努力,“我就是很兴奋啊!”

  

  兴奋的小Puppy就是容易做一些兴奋的事情,这是Puppy的天性!毕竟大多数Puppy都有过追着自己尾巴玩一下午的经验~

  

  托兴致勃勃的嘉尔汪的福,他们成了整个学园来得最早的一波小动物。

  

  “嘉尔汪!你也来看糖果屋吗?”远远的就有幼兽和嘉尔汪打招呼。

  

  是有谦咪!

  

  嘉尔汪连书包都没有放,就冲到有谦咪的身边去了。他和身边的大型犬一起张大了嘴,看着摆放在游园会最中央的一座大房子。墙壁是饼干的形状,门是一个巨大的姜饼人,窗户装饰着闪闪发光的玻璃糖纸,里头摆放着无数香甜的糖果巧克力。

  

  哇——

  

  简直是所有小动物的梦想屋——

  

  因为太早出现的糖果屋,整个上午,全学园的幼兽都没有好好上课。所有圆溜溜的眼睛都在往窗户外边瞥,路荣犀牛只好把语文课上成了故事课,给幼兽们讲糖果屋的故事。当故事讲到小姐姐和小弟弟被巫婆抓住的时候,所有的小动物都吓坏了,耳朵竖得尖尖的,直到小姐姐勇敢地打败了巫婆,才一个个开心地摇起尾巴来。

  

  “糖果屋里真的有巫婆吗?”嘉尔汪小小声地问MarkPooh,他虽然很喜欢糖果屋,可是很害怕巫婆呢。

  

  MarkPooh拍拍嘉尔汪紧紧攥着的小拳头,“不怕,一会儿我们一起进去,你跟在我的后面就好了!我保护你!”

  

  嘉尔汪感动得眼泪汪汪的,“Marky你真好,如果你被巫婆抓走了,我也会来救你的。”

  

  MarkPooh:……

  

  到了游园会正式开始的时候,果然糖果屋前排起了长队。可是小动物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挤挤挨挨地挤作一团,谁也不敢进去。糖果屋还是香甜香甜的,可是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不是有巫婆呀!

  

  嘉尔汪缩在MarkPooh的背后,被抓着爪子往前走。小动物们给勇敢的MarkPooh让开了一条路,用钦佩的眼神看着他们走到糖果屋的门口,门吱呀一声开了,掉出来两三颗彩虹糖。

  

  “Marky?”嘉尔汪不敢探头,只好把脸埋在MarkPooh的背上问他,“这里安全吗?没有巫婆吗?”

  

  MarkPooh的声音很快响起来,“这里很安全,没有巫婆,不过有很吓人的东西。”

  

  很吓人?有多吓人?嘉尔汪的尾巴都不敢抖了,他小心翼翼地眼睛从MarkPooh的肩膀上露出来,往小屋子里一瞅。

  

  JYP学园的院长振英猩猩正站在糖果屋的正中央,他的手上拿着红白相间的拐杖糖,头上戴着尖尖的帽子,披着一个大斗篷,正满怀期待地看着他们呢。

  

  果然没有巫婆,也非常安全,可是嘉尔汪还是被吓哭了。

  

  “院长果然好可怕啊,呜哇——”

  

  这就是幼兽们最后含着糖果抹着眼泪度过的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了~

  

  TBC

  

  


评论(8)
热度(114)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