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范二】闻香识你 完整版(正文+番外)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CP范二
花花公子设定,架空
香水安利帖
一发完结

弃权声明: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故事才属于我

-----

  《闻香识你》

  第一章 Dior 红毒

  王嘉尔喝多了一杯酒。

  他发誓他只是喝多了一杯,在他所能承受的最大酒精限额上,喝多了一杯。

  倒也没有烂醉,是最飘飘然的,仿佛踩在棉花上行走的状态。他借口要去洗手间,离开席位时尚有神智寻找墙上的标示,下一个转弯却稀里糊涂地拐进了电梯。

  只有一个键的指示板,他毫无戒心地按下了,然后看着镜子松开了快要勒死自己的领结。

  西装真难穿。

  电梯无声地到达,门顺畅地滑开,迎接他的是一个从没见过的地方。

  王嘉尔把手揣在兜里,慢慢得踱步出去。这个名为JYP的高级会所是他常来的地方,然而他从来不知道,这个灯红酒绿声色犬马的地方竟然还藏着一层世外桃源。

  非常安静,装饰简约恬淡,倒也摆着些杯酒,吧台后面坐着一个人。

  “先生,您似乎走错地方了。”

  那人放下了手上擦拭杯子的方巾,从吧台后面绕出来。

  王嘉尔的目光肆无忌惮地从下至上扫过,这个人有一双笔直修长的腿,窄腰宽肩,下颌线像刀削的一样锋利,眼尾狭长,开口自带三分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淡。

  若要使放在平时,良好的家教素养会让王嘉尔表示歉意,然后转身离开。然而他现在处于非本意的醉醺醺的状态,那双三米外就该人畜不分的大眼睛之所以能看得清来人恐怕还是审美在作祟。他脱力一般地胡乱点点头,却是往前走了两步,一屁股坐在来人身边的吧椅上,还欢乐地转了两圈。

  “不是没人吗,坐会儿呗。”他像是在耍无赖一般地说。

  “先生,您喝醉了。”那人道,却也没有再赶他走,转身走回了吧台,重新开始整理台面。

  王嘉尔笑起来。他有一双含着水的大眼睛,所以目光再肆无忌惮也不会招人嫌;他有一张乖巧又俊俏的脸,所以甩无赖都像在撒娇。他从来明白自己的优势,拿腔作调都自有分寸,喝醉了酒也不耽误他释放自己一身的好感。

  “这里是哪里啊,我怎么从来没来过。”他皱了皱鼻子,把下巴搁到吧台上,“抱歉,我觉得我好像迷路了。”

  “私人场所。”那人回答他,声线低醇。

  “所以这里是你的,可是你怎么能在JYP有私人场所呢?”王嘉尔絮絮叨叨着,“我来这里很多次了,也没发现过。哦,对了,我也没发现过这里的老板,所以你是JYP的老板吗?幸会幸会啊,老板还自己擦杯子呢……”

  那人把擦完的杯子放好,没接他的话,于是王嘉尔把他当做默认了。毕竟如果他说错了,总是要被纠正的。

  “要尝一点吗?”

  也许是看他自说自话累了,那人不知道从哪里捧出一碟子的松饼来,放在他面前。

  王嘉尔眯着眼睛看了看,依稀记得他刚刚在晚餐的甜点环节见过一盘一模一样的。不过那时候他正在被灌酒,完全不记得那盘儿按理来讲很贵的松饼是什么味道了。

  “为什么闻起来不太像松饼?”他一边问,一边一口咬掉了一半。

  “因为你身上的香水味遮盖掉了它。”那人道。

  王嘉尔立刻像只小奶狗一般在自己的身上闻来闻去,“什么味道?我没有喷香水出门啊。”

  “甜奶油和茉莉香,看来你今夜有一个非常优雅的女伴。”

  “这么说也没错。”王嘉尔点点头认同他,“不过你的鼻子可真灵。”

  “只是更敏感些罢了。”那人道。

  王嘉尔一口气吃完了一整盘的松饼,然后抹抹嘴巴,起身告别。

  “谢谢招待。”他再次露出让人不忍拒绝的招牌笑容,“你这儿可真清净,我下次还能来吗?”

  “再见。”那人只是说。

  王嘉尔转身离开了,没有看见他露出了今晚的第一个笑容。

  TBC


  第二章 SergeLutens 柏林少女

  王嘉尔以一种颇为熟门熟路的姿态进门,哪怕其实他只是第二次出现。

  “Hey,man!”他欢乐地喊了一声,像是个淘气的孩子,打破一室寂静。

  一个男人从吧台后面出现,“先生,或许我应该再次提醒你,这里是私人场所。”

  “为什么这么见外!”王嘉尔三两步在吧椅上坐好,把他的手肘搁上台面,“你看,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难道不是缘分吗?”

  “我竟不知道我们已经算认识了。”男人不为所动地站在他的面前

  “好吧,虽然隔了有点儿久,有一二三四,嗯,我也不知道几个星期了,但是你还记得我,不是吗?”王嘉尔笑起来,两个明晃晃的小括弧挂在他的嘴角,这让他显得分外孩子气,“我都不记得我有没有自我介绍,毕竟上次我喝醉了。王嘉尔,也可以叫我Jackson!”

  男人定定地看了他一眼,狭长的眼里闪烁着捉摸不定的神色。

  “林在范。”他最后说。

  王嘉尔装模作样地点点头,隔着吧台伸出手去,两个人简短地握了握手。

  “好的,在范,那我们就是好朋友啦。”他郑重其事地宣布着,丝毫没有介意林在范挑起的眉毛,“或许你不问问我是怎么来的吗?”

  林在范从善如流,“请问你是怎么来的?”

  王嘉尔哈哈大笑起来,“或许你可以再请我吃一盘儿松饼,我就告诉你。”

  林在范耸耸肩,“你看起来已经吃了不少,我还是请你喝一杯吧。”

  只是当林在范从设备齐全的柜台上拿出一罐啤酒时,王嘉尔几乎笑得背过气去。

  “好好好,啤酒也不错!我总不能次次都喝醉了才和你说话。”他抹掉眼角笑出的眼泪,接过倒满了啤酒的高脚杯,“可是这也太不搭调了。”

  “我只有这么一罐儿了,装不满大杯。”

  林在范一本正经地说着,可是王嘉尔发誓他看到了他嘴角一闪而逝的狡黠。

  “行,那我就告诉你我是怎么来的吧——”

  “希望你只是调情,没有偷走JYP那位漂亮负责人的心。”林在范突然打断了他的话,“毕竟我们很难在短时间内找到这么能干的继任者。”

  王嘉尔瞪大了眼睛,“嘿,你怎么知道的!”

  “你今天的味道很呛,胡椒和玫瑰味儿。”林在范喝了一口啤酒,但他端着高脚杯的样子更像是在品尝一杯历史悠久的红酒,“而我恰巧知道,这位迷人的女士最近用的香水是柏林少女。”

  “她是很漂亮,而且气势十足,配这种呛口的玫瑰香刚刚好。”王嘉尔用手撑住自己的下巴,他谈论起女人来的时候总带着点儿漫不经心。倒不是他自视甚高,反而他一向尊重并喜爱着这些或娇柔或刚硬的美人儿,只是你总不能要求一个花花公子在每一段故事的对白里都带上真心。

  林在范给了他一个微妙的眼神。

  “好吧,我发誓我只是和她说了几句话,也许还稍微撒了个娇!”王嘉尔举起手来,无奈地为自己澄清,“我向她打听你来着,但是她最后只指给我电梯的位置。”

  “我又没有在怪你。”林在范笑起来。

  王嘉尔意识到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笑。

  “你笑起来真好看。”他倒是真心实意地在赞美他,“不要总这么严肃,开心点儿。”

  林在范又挑起了眉毛,然后将他喝光了的杯子拿走。

  “好吧,好吧,看来我还是应该再去找玫瑰美人儿聊聊天。”王嘉尔摇着头起身。“说真的,我下次来的时候,招待我一点儿更好的吧!”

  林在范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再给他。

  TBC


  第三章 Hermes 尼罗河花园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我实在是太好奇了!”

  王嘉尔坐在吧台前,不停地转动着吧椅,晃荡着他的双腿。

  “你可以问。”林在范毫不介意地说道,然后他看到王嘉尔骤然亮起的大眼睛。

  “真的吗?你会回答我吗?!”

  林在范凉丝丝地看了他一眼,“我只是说你可以问。”

  换句话说,回不回答是另外一回事,他大概只是大发善心并不想让好好的人被问题憋死。

  王嘉尔撅起嘴,“JYP为什么叫JYP?”

  这倒是个新鲜问题,林在范看了一眼怏怏不乐的小帅哥,反问他,“怎么,柏林少女没有给你解答?”

  “你闻不出来今天柏林少女没有上班吗?”王嘉尔伸出手来,越过吧台挥舞着,想让自己身上沾染的香味晕染开。

  “橘子和小白花,你现在闻起来太清新了。”林在范把他过于欢实的手抓住,凉凉的手指箍在他的手腕上,“尼罗河花园,你今天的品味变得有点儿多。”

  王嘉尔用另一只手撑住下巴,丝毫没有介意他失去一只手的自由,“水果味儿的女孩子很可爱,而且你总能听到很多八卦。”

  “你听到什么了,JYP的七大不可思议事件?”林在范把他的手放回台面上,倒是一副真打算和他聊聊的样子。

  “听说JYP是老板爱人的名字,因为有情人最终没能成为如花美眷,所以即使不能为了爱人盖一座相思城,至少还能留下一个以爱为名的地方。”王嘉尔很努力地回忆着,“整个故事大纲太韩剧了,车祸绝症亲兄妹,我都不能代入你的脸。”

  林在范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是这样的传闻实在超出他的预料,还是他压根没弄懂什么叫韩剧套路。当然王嘉尔觉得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所以他立刻很形象地解释了一遍。

  “所以你真的有一个名字叫做JYP的爱人,爱得死去活来之后不幸遇上车祸,闯过鬼门关后却又发现只是被判了死缓,老天爷给了他绝症,接着配型的过程中发现你们是亲兄妹,于是相爱不能爱,想留不能留,寂寞啊,人生真是孤独如雪——”

  “够了。”林在范抬手压了压自己的额角,他觉得某一瞬间好像那里的青筋该爆出来了。

  王嘉尔积极地给他扇了扇风,“或许你现在闻着这个水果味儿会有更深刻的感触!”

  林在范觉得自己得深呼吸两次才能压下给面前那张俊脸来一拳的冲动。

  “JYP是个男的。”他简单地说。

  林在范的本意应该是想从源头驳斥这种可怕的传言,然而他看到王嘉尔立刻吃惊地张大了嘴,以一种他肯定跟不上的速度眨动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像是两只翩飞的蝴蝶。

  “哦,天呐,我真没想到!不过,不过你放心,我不歧视。”他摆出完美的微笑来,以一种我完全能理解你的架势拍了拍林在范的肩膀。

  “我完全没有理解你的理解。”林在范把他手拍下去。

  “哎,难道不是吗?你是想告诉我,这不是一个有情人终成兄妹的故事,而是有情人终成兄弟,对吧?”

  林在范这次没有犹豫,抬手就掐住了面前人的鼻子。

  “那个尼罗河女孩儿是封闭住了你的大脑吗?”他把每个字从咬紧的牙缝里挤出来。

  王嘉尔无辜地看着他,因为鼻子被捏住了关系而不得不张开嘴巴来拯救自己的生命。

  “好吧,我的错。所以JYP到底是谁?”

  林在范瞪了他一眼才松开手,“这里的创始人,他在十五年前大概像你这么大吧。”

  “哦。”王嘉尔委屈地摸了摸自己被捏红了的鼻梁,转眼又很开心地告诉他,“还好我是纯天然的脸,不然你该把假体都捏歪了。”

  林在范深深地折服在他的跑题功力之下。他觉得和王嘉尔聊天实在是太费劲了,他已经开始后悔给他开门这件事了。

  “所以你还没告诉我呢,你真的喜欢男人吗?”王嘉尔又开始发射他的好奇心眼神。

  林在范这次没有犹豫,直接将人扔进了电梯。

  TBC


  第四章 IsseyMiyake 一生之水

  今天王嘉尔来得特别早。

  “嘿,在范,晚上好。”他轻车熟路地走向吧台,但是他没有像往常一样欢乐地在吧椅上转圈圈,他的声音听起来也并不像认真地在表达晚上好。

  林在范懒得开口问他,他知道这个唧唧喳喳的公子哥连个捧哏都不需要,自己就能讲完一出相声。

  “你知道我遇上了人生中最大的危机吗?”

  王嘉尔瞪大了他的眼睛,为了表示这话的严重性,还特意拍了拍台面。

  林在范好整以暇地看着他。说实话,他并不觉得这件事有王嘉尔口中那么严重,毕竟王嘉尔今天也依然收拾得干净利落,西装修身笔挺,连领结都一丝不苟地保持着角度的完美。

  “你要去参加晚宴?”林在范问他。

  “哦,你觉得我这样还好吗?”王嘉尔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他跳下吧椅,张开双手在他面前转了一圈。

  “挺好的。”林在范说,“只是这么正式不太像你。”

  “果然你也这么觉得!”王嘉尔抬起手来,似乎是想松松领结,又怕弄歪了这个恼人的小东西,只能烦躁地扭了扭脖子。

  就像是一只想咬自己项圈的小奶狗。

  林在范被自己的想象逗乐了。他抿着唇,给自己倒了一杯水,才不至于失礼得笑出声来。

  “我今天只能在这里呆半个小时。”

  王嘉尔泄气地重新坐回椅子上,还顺手拿走了水杯,在林在范出声以前就一气儿喝完了它。

  “再来一杯。”他还记得要差使一下这个看起来就是比他闲很多的人。

  “你可以慢慢说,如果你确实还有半小时的话。”林在范给他倒了一杯柠檬水,还贴心地给他放了两篇薄荷。今天这位花花公子的画风看起来太正经了,像是他自由的灵魂被束缚在那根小小的领结里,脱不开身。

  “我刚说到哪儿了?哦,我人生的大危机。”王嘉尔皱起了眉头,他的手指毫无章法地敲击着台面,“我觉得我正在走向一场商业婚姻,天呐,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用一场你我都不情愿的婚姻来绑架整个家族企业,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就打算这样把我的下半辈子卖掉。”

  林在范手上的动作顿住了。他看了一眼王嘉尔,发现他确实在很认真地烦恼着。

  “我以为你已经很习惯了。”他言简意赅地说着。

  王嘉尔满是嫌弃地撇了撇嘴,“可是那不对。我希望我是和我爱的人结婚,而不是被绑在教堂的柱子上。”

  “所以你是在告诉我,你仍旧相信爱情。”林在范说得很平静,毫无调侃的语气。

  王嘉尔耸耸肩,“Whatever,随便你怎么理解。”

  “那你打算怎么办?”

  “暂时还不清楚。”王嘉尔又灌下去半杯水,他擦了擦嘴唇,像是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忍不住笑出了声,“嘿,你说如果我能把那个姑娘泡到手,让她在嫁给我之前就神魂颠倒,对我言听计从的话,我是不是就不用结婚了?”

  “你想让人为你神魂颠倒可不难,只是你确定这样不是在加速你走向婚姻的路线?”林在范无奈地看着他,“还是从商业婚姻变作两情相悦。”

  王嘉尔泄气地倒下去,把他的下巴搁在吧台上。

  他这样看起上更像是一只无所适从的Puppy了。林在范忍不住想到。

  “或许你能给我出点什么主意吗?”

  “你在让一个外人帮助决定你的终身大事?”林在范说。

  “什么外人!”王嘉尔叫起来,他指了指林在范,又指了指自己,“我们,嘿,你和我,难道不是……嗯……朋友吗?”

  林在范只是看着他。

  “好吧,你可真让我伤心。”王嘉尔鼓起了他的腮帮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林在范。

  “咳咳。”林在范尴尬地咳嗽了一声,“或者你可以等到结束再过来,毕竟得先了解情况才能想对策。”

  王嘉尔立刻直起身来,他的身子倾过台面,这下他们两人之间的距离变得非常短了。

  “你会等我吗?可能会非常晚。”

  林在范点点头。

  “那真是太好了!”王嘉尔笑起来,他的笑容非常甜,那些一分钟前还在的忧愁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嘿,你觉不觉得我应该来一点儿香水,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林在范想了想,走出吧台,从柜子里拿出一瓶香水来递给他。

  “这叫什么?还挺好闻的。”王嘉尔问他。

  先是柑橘的味道,然后有些微辛辣的香根草,混在淡淡的水汽里,像是在想象中开出一朵恬静的水莲来。非常温柔的味道。

  “一生之水。”林在范说。

  他送他出门。

  TBC


  第五章 JoMalone 柠檬罗勒橘

  林在范再见到王嘉尔时,已经是后半夜的事了。

  王嘉尔喝了一些酒,但是还没到醉的地步。他的脸色发白,频繁地眨着眼睛,嘴唇倒是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他走出电梯时尚能走笔直的直线,见到林在范却像是松了一口气,瞬间软了身体。

  林在范架着他,觉得他身边的小混蛋已经肆无忌惮地将全身的重心都放到他手上了。

  “我怕你不等我了。”王嘉尔嘟嘟囔囔着。他的声线本就沙哑,尾音绕在林在范的耳边,像是烟雾一般缠绕着。

  “我答应会等你。”林在范说。他不知道王嘉尔是真的有在担心还是只不过单纯地耍个小脾气,他的眉眼都隐没在阴影里,呼吸轻得几乎听不到,像个布偶娃娃一般任他搬弄。

  他们绕过时常呆着的吧台,在尽头打开一扇房门。

  这是一间休息室,同样简约恬淡的风格,灯光打得柔和,房间里甚至还摆着一张床,大得王嘉尔能在上面打两个滚儿。

  林在范径直把他扔到床上,绵软的床垫被子一起迎接他,温柔得让他甚至不愿意动动身体。

  “你还有力气和我谈谈吗?”林在范的声音从他的头顶响起。

  王嘉尔哼哼了两声,费劲地把自己的身体翻了个个儿,伸手去拉自己的领结。

  “你这儿挺好闻的,像是柠檬水和叶子的味道。”

  “摆了一个藤条的香氛,只是我不怎么在这儿住。”

  林在范看不下去他像是要把自己勒死的举动,俯下身来将他的手打开,摘掉了那个已经歪掉的领结。

  王嘉尔放松下来,甚至很乖地举起手,让他帮忙脱掉了西装外套。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弄懂他们的意思。”他看着林在范,圆润的眼睛里面氤氲着水汽,又倒映着吊灯的光亮,像是有人在他的眼睛里摆了一整座洒满星光的湖。

  林在范顺势坐到了他的身边。他希望自己没有在盯着那双眼睛看,或者只是希望他不要表现得太明显。

  “我以为他们是要给我找一个姑娘,当然他们确实这么做了——但是甚至我都还没有喝完汤,我是说前菜的部分,那姑娘就不再是谈话的重心了。”王嘉尔微微撑起了身子,他看起来非常地困惑,“突然所有人都像是被摁下了什么奇怪的键,大家一致都同意这场商业婚姻所能带来的利益远远低于他们正在谈的这份新企划,所以接下来走势就从相亲变作了应酬,我都记不得我喝的是什么酒。”

  林在范笑起来,他把手放在王嘉尔微微凌乱的头顶,像是安抚一只焦躁不安的小奶狗那样拍了拍。

  王嘉尔毫无自觉地蹭了蹭他的掌心。

  “今天真是太奇怪了。”他趴下身去,把脸埋进被子里,这让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听起来挺好的,至少你不会被绑在教堂的柱子上了。”林在范说。

  他们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起笑起来。王嘉尔把他的脸侧过来,好让鼻子能接触到新鲜空气,但是他实在笑得太厉害了,这让他呛到了自己,不得不拱起身体来咳嗽,林在范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

  “我今天能睡在这儿吗?”他问道。

  林在范点点头,“已经是后半夜了,你还想去哪里?”

  即使只是一个并不常用的休息室,JYP也依然装备齐全,贴心周到。王嘉尔简单地冲了个澡,披着浴袍匆匆钻进被子里。他觉得他喝下去的酒精在他的血管里沸腾着,这让他有些太热了,不得不掀开被子的一角来给自己降降温。

  “太热吗?”林在范走出浴室,看了他一眼。

  “还好,我只是有点儿上头。”

  林在范在开关前捣鼓了一会儿,应该是在调节空调的温度。于是王嘉尔把他的被子重新盖好,等着灯光熄灭。

  他在一片黑暗里感觉到林在范躺下了,床因为另一个重量而微微下陷。柠檬罗勒的味道很淡,这让他有种置身果园的错觉。

  “晚安。”他说。

  他睡着得太快,甚至没有听见回答。

  TBC


  第六章 ByKilian 危险关系

  第二天清晨,林在范醒得比王嘉尔早一些。他在日光下打量仍酣睡着的王嘉尔,直到那双漂亮的大眼睛睁开,慵懒的沙哑嗓音跟他道早安。前一夜的酒让王嘉尔头疼,然而上天格外偏爱他,连他皱起眉头的样子都一并垂青了,好看得过分。

  他们一起吃了早饭,然后礼貌地道别。

  接着王嘉尔消失了两个月。

  林在范记得王嘉尔说再见的样子。但是他并不知道那句再见的意思是,还有下次可以再见面,还是这就是永远的再见了。

  他倒是不后悔。不管是那天晚上等他,还是在醒来之后吻他。

  王嘉尔初时很讶异,但他的吻来势汹汹。他们倒回床上,林在范扣着王嘉尔的下巴,像是要把他拆骨入腹一般地深吻。他花了很久才克制住自己的冲动,让王嘉尔可以张嘴呼吸,那双唇尝起来很软,一个吻就叫他神魂颠倒。

  他记得他说过,王嘉尔想让人为他神魂颠倒可不难。这绝对是一句真理,而他正亲身体验着。

  而后王嘉尔的手攀上他的脊背,拉下他的身体,给予了他另一个吻的回应。

  但也就到这里。

  林在范在吧台前站着,一个个擦拭着那些昂贵而脆弱的玻璃杯。这些杯子其实没什么人用,他只是习惯性地擦他们,这能让他平静。

  他的脾气向来算不得好,面对王嘉尔却是个意外。他好像格外容忍着那个花花公子,从他大呼小叫的个性,到他身上总是沾染上的乱七八糟的香水味。林在范垂着眼睛,一边擦着一个高脚杯一边想,也许王嘉尔一直闹腾,却从来没惹恼过他的一个很大原因是他们见面时,他一直在擦拭着杯子。又或者仅仅只是因为,王嘉尔有一张好看的脸,还有一双过分漂亮的眼睛。

  他叹了口气,发觉今天自己的心思从来没有放在杯子上,他竟然记不起手上拿着的这个高脚杯到底被擦了几分钟,或者他其实压根就没有拿起过别的杯子。他总是忍不住抬头去看,好像吧台前还坐着一个人,晃荡着他的腿在吧椅上转来转去,像个小孩子一样咧开嘴笑。

  真是阴魂不散。

  林在范扔开杯子和手巾,走进了电梯。

  JYP今天也是同样热闹,漂亮的负责人立刻过来迎接他,辛辣的玫瑰味萦绕在她的身边。她还在用柏林少女,而该死的这个味道又让他想起王嘉尔。

  林在范冲她摆摆手,自己在厅里找了个位置坐下,点了一杯酒。

  这里同他的私人场所非常不一样,充斥着人类的存在感。音乐很有情调,毕竟JYP是个高级会所,然而这并不妨碍有钱有格调的人在这里调情,找一个看得上眼的人共度良宵。

  人类的味道无非欲望,简单又直白。

  林在范还喝不了两口酒,立刻就有人前来搭讪。甜得过分的香水味道,水果与玫瑰,果香生动,熏感迷人。他挑着眉毛,看了一眼浓妆艳抹的女人,“危险关系?”

  “帅哥你鼻子真灵。”那女人笑得妩媚,长卷发从她的脸侧滑落下去,端的是风情万种。

  林在范没接她的话,抬手给她叫了一杯酒。

  “或许,你想试试吗?危险关系……”

  女人接过酒杯喝了一口,杯沿上印下清晰的唇印。她把杯子转给林在范看,靓丽的指甲在杯口轻轻地划过。

  林在范慢条斯理地喝完最后一口酒,起了身。

  “抱歉,小姐,你值得一个很好的夜晚。”

  他在女人跟着起身前走了出去,他知道自己的步子比以往快一些,甚至顾不上和他的负责人再打个招呼,匆匆进了电梯。

  那电梯里已经站了一个人,双手插着口袋,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林在范发现他确实很想要一段危险关系。

  和王嘉尔。

  TBC


  第七章 Dior 桀骜

  “怎么,不问问我去了哪里吗?”

  王嘉尔懒洋洋地抬起眼皮,他的呼吸还有些喘。

  林在范咬了一口他的下唇,他们的鼻息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

  近距离地欣赏王嘉尔那双大眼睛着实是种享受,眼尾圆润得像是挂不住他眼里的湖水,那双亮晶晶的瞳孔里只装了他一个人,而他宁愿溺死在这片湖里。

  “你愿意的话,自己会说给我听的。”林在范说。

  他凑得更近了些,王嘉尔顺从地仰起脖子,和他交换下一个热吻。他们的舌头在口腔里追逐纠缠着,来不及咽下的唾沫从嘴角溢出,又被林在范耐心地吻干。

  他们在吧台边磨磨蹭蹭地吻了很久,直到林在范的手伸进王嘉尔的衬衫下摆。

  “或许我们应该换个地方。”王嘉尔扫了一眼周围,吧台显然不是一个好选择,而地板尽管光滑干净,但是对于人类的脊背来说还是太硬太凉了一些。

  林在范从善如流地揽着他往休息室走。

  王嘉尔的衬衫和林在范的外套很不幸地都被留在了门口,长裤和鞋子被胡乱地扔在地上。林在范向来是有整理癖的,见不得东西乱糟糟的样子,但是在这当口,他只觉得忙着把他们的衣服扔开的王嘉尔实在很可爱。

  “你知道最好不要用可爱来形容男人。”王嘉尔不满地哼哼着,“而且你的外套上都是女人的香水味,所以只配呆在外面。”

  林在范笑起来,只不过几分钟的功夫,哪能染上味道。

  “所以你要承认你一直在看我了?”

  “只是路过。”王嘉尔强调着,然后低下头去。

  他跨坐在林在范身上,自下而上地一颗颗解开林在范最后一件衬衫的纽扣。

  如果说王嘉尔一向是风流性感的,他的领带从来不肯好好系上,他的领口总是开到胸口,那林在范就是保守又禁欲,领带上夹着领带夹,衬衫连领口都扣上最后一颗纽扣。

  王嘉尔解到最后,几乎是趴在林在范的胸口。他抬起眼睛来,伸出舌尖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林在范的眼睛一下子变暗了。等到王嘉尔用舌头和牙齿解开他最后一颗扣子,吻落在他的喉结上,他决定不再忍耐,伸手抓住了王嘉尔赤裸的肩膀,腰腹发力,他们在床上瞬间翻了个个儿。

  被困在床铺和他手臂之间的王嘉尔看起来只能任由他有所欲为了,他从那双眼睛开始亲吻,在唇上辗转许久,然后是绷紧的脖子和颈窝。

  “你还闻得出我是什么味道吗?”王嘉尔笑着问。

  林在范咬了一口他的锁骨,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个暧昧的红色印记。

  “鸢尾和可可,不过你尝起来比闻起来更甜一些。”林在范说,“花花公子,你的‘桀骜’是要被征服了。”

  “你知道作为一个花花公子,最重要的是什么吗?”王嘉尔毫不在意他的调侃,两个小括弧还明晃晃地挂在他的脸上。

  林在范挑起眉,他的手已经在王嘉尔的人鱼线上流连了许久,正在褪去他最后的遮蔽物。

  “及时行乐。”

  王嘉尔说着,甚至主动抬起自己的身体,让那条名牌内裤也被扔下床。

  他肆意地舒展着自己的身体,肌肉线条流畅优美,皮肤因为林在范长时间的挑逗而微微泛红。林在范摸了摸他的腹部,那里的毛发很旺盛,“像是圣诞树。”

  “不性感吗?”王嘉尔满怀恶意地顶了顶胯,“I'm wild & sexy.”

  林在范无视了他的不要脸宣言。他按住身下那个不怎么安分的公子哥,把他的腿分开,决定自己去找找圣诞树下的礼物。

  他做得很好,甚至于做得太好了一些,因为王嘉尔一瞬间除了呻吟再发不出别的声音。

  “或许你现在可以说说你这两个月去了哪里。”

  林在范把他们进门前的话题突然捡起来。

  王嘉尔哼哼了两声,他觉得他快死在林在范手上,然而这家伙却在这个时候停下了!他怎么能停下!

  “不说不给哦。”林在范在他的耳朵边上说着,气流打在耳朵尖上,热乎乎麻酥酥的。

  王嘉尔花了一点时间把自己的大脑从一片贫瘠的空白中拯救回来。他现在倒是挺想和他身上这人打一架的,然而那人手上还抓着他的东西,技术好得能让他哭出声来,于是他非常审时度势地怂了。

  “我回去接手公司了。”他说。

  “嘉尔少爷开始正经做事了?”

  “说什么呢,我本来也有在做事的好吗?”王嘉尔气呼呼地反驳他,“我又不是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

  “对,你只是爱玩而已。”林在范附和他。

  他丝毫没有在意王嘉尔气呼呼挥舞着的爪子,他知道怎么让身下这只骄傲的小豹子变作Puppy。

  王嘉尔沉浸在高潮的余韵里,半晌才抬起胳膊重新抱住林在范。

  “你早就喜欢我了是不是?”他像是在质问他,然而那黏着着情欲的沙哑嗓音实在凶狠不起来。

  林在范笑了笑。

  “一定是,从我第二次过来开始,是你叫你们的负责人把电梯位置指给我的,还有那次我告诉你我有可能要结婚,后来被一个新合作给搅了,也是那边提出要让我来负责——你和朴家是什么关系?”

  “你不是都知道了吗?”林在范亲了亲他,“两个月够你施展你的才华,也够你调查我了不是吗?我和朴家的小儿子朴珍荣是朋友,他恰好也急于上位,和你合作一把正是双赢,不是挺好。”

  “朴珍荣?所以他才是JYP的新老板。你干嘛当时骗我!”王嘉尔瞪圆了眼睛。

  林在范无奈地说,“我从来没有承认过,是你自说自话。不过这一层确实是我的,所以不算在JYP里。”

  王嘉尔嘀嘀咕咕地又开始话唠,林在范也是服了他在床上也能把话题扩散出十里地去的能力。

  “王嘉尔。”他突然正色道。

  身下的人闭了嘴,睁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他。

  “其实我对你是一见钟情。”

  他说完这句话,就撞进了王嘉尔的身体,把那人所有的回答统统变作了撩人的呻吟。

  -----

  林在范在日光里醒来,他的身边紧紧贴着一个暖乎乎的温度,双手双脚地彰显着存在感。

  他忍不住微笑,把王嘉尔的手脚挪下去,把人好好地搂进怀里,满是眷恋地吻了吻他。

  王嘉尔咂了咂嘴,没有醒。他昨晚上太累,被抱去洗澡的时候就在浴缸里睡着了。

  林在范闻着王嘉尔身上同他别无二致的干净味道,重新睡着。

  不过是闻香识你。

  END


  第七+1章 番外 Givenchy 蓝宝宝

  林在范在半梦半醒之际感受到身边塌陷下去的重量。他迷迷糊糊地伸出手去,那人就顺从地滚进他的怀里,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蓬松的发丝蹭着他的皮肤,有点儿痒。

  “抱歉今天有点儿晚,朴珍荣那家伙稀里糊涂地给我带了个大麻烦过来,我跟他折腾了一天……”

  王嘉尔照旧是要絮絮叨叨一会儿,还要趁着林在范的不清醒,坏心眼地把四肢都缠绕上他年长的恋人,像是抱着大娃娃般不肯撒手。

  “你确定要在我们的床上提别的男人的名字?”林在范顺手在他光裸的脊背上抓了一把。

  “在床上我只和你折腾。”王嘉尔笑起来。

  调情这件事对花花公子来说恐怕和喝水吃饭一样简单,不过这时候撩起枕边人的火可不是个明智的决定,王嘉尔抓住林在范在他背上游走的手,闹着玩般摇了摇,“不过我不是这个意思,你闻闻我现在什么味道。”

  林在范配合地抓住他的后颈,在他的耳后嗅了嗅。

  这个坏小子恐怕是在洗过澡之后还给自己补了点儿香水,只是没下重手,非常非常淡的柑橘香,还带着不明显的奶味,这让他闻起来像是个婴儿。

  “你今天奶孩子去了?”林在范不可置信地挑起了眉毛。

  他的恋人咯咯笑起来,“还真是。说是珍荣的侄子,点点大,跟口水包一样,软得不得了,连话都不会说,就会喝奶和睡觉。”

  “我可不知道你喜欢小孩。”林在范说。他不知怎么被王嘉尔带笑的口吻惹着了,满是恶意地叼住他软软的耳垂,轻轻地在齿间研磨着,热乎乎的气息打在耳廓上,那只轮廓可爱的耳朵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耳尖充血到透明。

  “呀……林在范!”王嘉尔想跑,却被拦腰抱住,一时间动弹不得,耳边充斥着舔吻的啧啧水声。

  “你现在也很软,软得不得了。”林在范含着他的耳垂,调笑意味十足。

  王嘉尔现在倒是挺想硬气一点儿揍他一顿,不过好像别的地方比他的态度硬起来更快。

  “不说点儿什么?”林在范问他。

  王嘉尔恼羞成怒地磨牙。他们初时相遇便是他单方面的语言输出,后来在床上他也没闲下嘴来,林在范抓着这事儿不放,次次惹得他生气,然后把所有没骂出口的话都撞成呻吟。

  他在男人凑过来吻他的时候偏开脸指控,“不是要我说话吗?不准亲我!”

  林在范的吻只好落在他的脸颊上,王嘉尔气鼓鼓的,再加上身上那点儿奶香,让他平白小了好几岁。

  “听说不能捏小孩儿的脸,不然会不停流口水。”林在范说着,在他的脸边上又亲了一口。

  然而王嘉尔还给了他一个震惊的表情。

  “什么?可是我今天捏了好几下!完了完了,难怪那只口水包不停流口水,珍荣会不会弄死我?”

  林在范实在忍不住笑,把他可爱的受了惊吓的恋人揉进怀里。

  “没事,你就说他自己口水比较充沛。”

  “珍荣能信吗?”王嘉尔已经被充分转移了注意力,压根想不起他刚还在生气的事。

  林在范没回答他,王嘉尔也没再追问。他们忙着在彼此的嘴唇上寻找熟悉的味道,顾不上再管别人的口水。

  那点儿婴儿香很快消散在情欲里,难寻踪影。

  END

评论(9)
热度(60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