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_SweetyPuppyWang

全世界最喜欢王嘉尔✧⁺⸜(●˙▾˙●)⸝⁺✧
我是一条游满了咸鱼的莱茵河
补档X存放X脑洞X无聊产物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尔

【ALL嘉】Crimson Night 第六章 告白(五)

【汇总】莱茵的文字河流


All嘉 微惊悚向 后期黑化有 伪现背

弃权声明:角色只属于他们自己,故事才属于我

(Ps:每周三晚九点更新)

=====



  【五】


  BamBam被他哥喊出去的前一分钟,是在练习室里看金有谦跳舞。他知道金有谦在录视频,要上传到ins去,于是特别大方地在镜头里晃悠来晃悠去,被金有谦推了也不走,说是超级大明星出镜才是卖点啊你懂不懂!


  金有谦气鼓鼓地跳舞,两条长腿踩着花里胡哨的动作,两个人互相diss着,气氛说不上好说不上坏。


  Got7的忙内line维持着这样的氛围已经很久了,仍是挚友,还有一些比挚友更紧密的联结,和抬不上明面的岌岌可危的微妙关系。大多数时候,他们是平衡的,甚至是平和的,可以心平气和地谈话,笑着闹着仍旧是两个孩子。


  而某一些特殊的时刻,比如——


  “Bam!”王嘉尔推开了练习室的门,他也不进来,指节象征性地在门上敲了敲。


  金有谦停下了动作,BamBam从他的身边走开了,连蹦带跳地奔向门口。他没有暂停音乐,听不见王嘉尔说了什么,但是有那么一个瞬间,王嘉尔的视线从BamBam的肩头越过来,和镜面里的他对视了一秒。


  还是王嘉尔先移开的目光。


  金有谦咬着唇,跟着重重的鼓点跳舞,脚后跟碾在地板上,像是要踩穿什么一般用力。可是他的心思已经远远离开了音乐,像是被磁石吸引一般身不由己,只能看向一个方向。


  王嘉尔好像和BamBam谈完了,他的亲友回过头来冲他挥挥手,看起来是个道别,应当是两个人要一起去做什么。他慢慢停下动作,点了点头,撩起衣服下摆擦了擦汗。


  他的视线黏在镜子的一角,那里还有王嘉尔的半个背影。


  “有谦!”王嘉尔突然转回身来,喊了他一声。


  金有谦没动,他已经跳了几个小时的舞了,浑身都是汗,湿淋淋的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他等了一会儿,但是王嘉尔也没有再进来,他的这个哥哥突然露出了一个柔软的笑容,然后把帽子从自己的头上摘了下来。


  “给你!”


  帽子从门口被甩进来,飞了一条漂亮的弧线,他一把接住,捏在手心。


  王嘉尔抖了抖脑袋,没做造型的头发软塌塌地顶在头上。BamBam指着几撮桀骜不驯的乱毛笑他,他作势要去打人,两个人在公司的走廊里跑起来,几秒钟后就远离了练习室。


  也远离了金有谦。


  王嘉尔一步跨上了三个台阶,跑得异常带劲。BamBam是没什么体力的,几分钟后就被他摁倒在扶手上,求饶求得无比顺口。


  “服不服?”王嘉尔恶狠狠地问他。


  “服服服!哥你快松开!”BamBam护着自己的脖子,笑得快要背过气去。


  王嘉尔甩甩手,把泰国少年拉进了工作室里。因为新专辑的缘故,公司特意分了两个小房间给他们,门牌上大喇喇地摆着他们的名字。BamBam也来过几次,知道林在范和段宜恩用的都是右边那间,而王嘉尔没有丝毫犹豫,推开的是左边那间的门。


  “你可是全世界第一个听到的人!”王嘉尔说得夸张,手撑着桌面就坐上了桌子,晃悠着两条腿。


  BamBam走过去,王嘉尔对他的靠近一向是没有任何抵触的,两人挨得极近,王嘉尔一手揽着他的肩膀,一手打开了音乐。


  前奏就是轰鸣的鼓点,还不怎么精细,但是已经有了强烈的个人风格。BamBam很快跟着强烈的节拍挥动起手臂,他的下颌靠在王嘉尔的头顶,每一次摇晃都能蹭到他哥哥柔软的发丝。


  王嘉尔本人倒是挺紧张的,他半仰着脸,看着BamBam摇摇晃晃的身体律动。在副歌部分有他自己录的几句声音,BamBam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但是他能知道那不是泰国少年觉得可笑。音乐停止的时候,他仰着身体去关掉机器,BamBam的一只手臂抵在他的腰上,手指在他的侧腰点着几个拍子。他觉得痒,笑着逃开了他的手臂,滚倒在桌面上,而BamBam绕过他的两条腿,凑到他的脸边。


  “哥,这首叫什么名字?”BamBam问他。


  王嘉尔反问他,“你觉得怎么样?”


  “蛮好的,”BamBam说,他的手找到了王嘉尔的手指,好像在组织语言时手里一定要摸点小动作一般把他哥哥的手指一点点揉进掌心,“我说不上来,这和我们的歌都不一样,这很,恩,很Jackson。”


  “这是我从小喜欢的音乐。”王嘉尔的指尖在BamBam的手里动了动,他摸到泰国少年掌心的纹路,和被汗微微濡湿的皮肤,“我在想,或者就叫,We live only once。”


  “只活一次。”BamBam低声重复了一次。


  “恩,我也只有一条命,不能只困在一个地方,我想要多做一点尝试。你要不要和我一起?”


  他抿起嘴笑起来,嘴角划开两个深深的小括弧,唇珠戳出一个翘翘的尖。他什么妆面都没上,嘴唇却仍是极红的,下巴上有刚冒出的一片青色胡茬,非常少年气。


  “我——”


  “有人在?”


  BamBam的话被突然的推门打断,他听见熟悉的声音,而王嘉尔已经把手从他的手心里抽出,起身去和来人击掌。


  “呦!珍荣!”王嘉尔夸张地叫起来,“你今天不是去开会吗?”


  “刚结束,在范哥和Mark哥说去隔壁。”朴珍荣说,“我看这边亮着灯,所以过来看一下。”


  王嘉尔点点头,“吃过饭了吗?”


  这话问得实在突兀,朴珍荣都愣了愣,不过他很快反应起来,“Jackson是饿了吧。想吃点什么?”


  王嘉尔看了一眼BamBam,小孩儿歪着脑袋没说话,他就自顾自做了决定,“点炸鸡吃!我一定要在工作室里试一次点炸鸡,我想好久了!”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怪理论,或许是从哪个前辈那里听来的,关于深夜工作室的炸鸡传说。朴珍荣大方地借出了手机里的炸鸡店外卖电话,笑呵呵地听王嘉尔和BamBam两个人用磕磕巴巴的韩语和电话那头的店员扯皮。他也没等太久,很快隔壁的门就开了,崔荣宰第一个蹦进来,然后他的大嗓门招来了半个公司的人。


  非常古怪的一场聚会,以调味炸鸡起头,开着震天响的音乐,最后连朴振英本人都被呼唤到了现场。


  王嘉尔及时用有机绿茶代替了碳酸饮料,他们难得见一次社长,偏偏是在一手鸡腿一手鸡翅的情况下。好在JYP的人性化管理并不是只是说说而已,派对继续进行,除了要减肥的几个孩子被踢出了队伍,大家还一起为他们唱起了欢送的歌。


  莫名其妙,但是挺高兴的。


  “其实我真的只是想吃个炸鸡而已。”王嘉尔最后瘫软在沙发上。


  林在范坐在他的身边,手托着下巴快睡着的样子,声音都是懒的,“大家都挺累的,能享受享受也好。”


  “我刚还想问珍荣呢,会开得怎么样?”


  林在范冲他努了努嘴,看来是没什么可说的。


  王嘉尔垂着眼睛,“他们告诉我,这次总该成功了。”


  “你担心吗?如果我们一直不红的话。”林在范问他。


  “也不是,就是,”王嘉尔顿了一下,“就这样吧。”


  林在范揉了揉他的头发,起身帮忙收拾去了。王嘉尔缩在原地,抱着腿看了一会儿,打了个哈欠。


  “要一起回去吗?”段宜恩离开的时候问他。


  他摇摇头,“我还有一点东西想要在这里完成。”


  人群逐渐散了,狂欢结束。BamBam是最后走的,也一同带走了最后一丝欢愉的气息。他在出门前像是不放心地又问了一次,“我真的可以和哥一起吗?”


  “当然啦!”王嘉尔坐在工作台前,忙着调试各种按钮。他回过头来,给了BamBam一个大大的笑容,“也帮我问问有谦吧。”


  BamBam点了点头,关上了门。


  这是他最喜欢的哥哥。


  和他最不想听到的话。


  TBC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莱茵_SweetyPuppyWang | Powered by LOFTER